杂食/慎fo

郑喻/树洞,男朋友交往后画风突变可不可以退货(上)

郑轩×喻文州。
来讲冷笑话。不好笑。

都说我是个智障了……
——————————————————


1l 想不出马甲
rt,交往前以为是清心寡欲活神仙,交往后发现是个蛇精。压力山大,不想多话,觉得自己是个智障。

2l **
知道你有男朋友了,下一题

3l **
是晒还是狗粮,晒上照,粮上段子三围和初夜,赶紧的。

4l **
我等你良久,你却连个段子都不给我。
我们蛇精不背这锅。莫名其妙。

5l **
给楼上贴个昨夜lz在求助版的帖子,不认识的随便感受下
§【求助,各位爸爸,家里那位祖宗半夜突然要看gv】

6l **
5l:给楼上贴个昨夜lz在求助版的帖子,不认识的随便感受下
§【求助,各位爸爸,家里那位祖宗半夜突然要看gv】
——————————
日hhhhhhhhh

7l 世界气管炎协会
5l:给楼上贴个昨夜lz在求助版的帖子,不认识的随便感受下
§【求助,各位爸爸,家里那位祖宗半夜突然要看gv】
——————————
章已盖。祝你和男朋友幸福。
下次对方喜欢后背位这种情报就不要说出来了。

8l **
深夜两点发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卖批要是我笑死了爹娘怎么办咯

9l **
昨天一晚没睡光顾着看你帖子了,今天你还来,淦

10l **
lz你好,男朋友一般是不可以退货的,现在这个境况呢大家也是不想的,你随便安抚下,我们也在精神上随便支持你一下

11l 想不出马甲
9l:昨天一晚没睡光顾着看你帖子了,今天你还来,淦
——————————
那就睡咯

12l 想不出马甲
gv那个贴锁了是我申请的,你们别说gv了,他今天分分钟扒到那里去…现在不好打字,这个贴再被扒到我就不用做人了。
这年头找个树洞都累。(宛如一个智障.jpg)

13l **
5l:给楼上贴个昨夜lz在求助版的帖子,不认识的随便感受下
§【求助,各位爸爸,家里那位祖宗半夜突然要看gv】
——————————
6l:日hhhhhhhhh
——————————
突然觉着自家那位做一半叫我起来煮宵夜并不是什么奇事(宛如一个智障.jpg)
lz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当个智障朋友也是极好的。

14l **
发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标题还以为你儿子还是女儿要看gv

15l **
lz气管炎乙。叫你乱发贴,这下跳进黄河洗不清了,啊哈。

16l **
智障朋友xswl

17l **
你们都点的开链接吗??为毛就我404??

18l **
我现在看到lz都忍不住要面部抽搐。
知道lz很心累,但是越心累我就越抽搐(宛如一个智障.jpg)

19l **
昨天全程追下来的,男朋友猫饼,lz乙烷。你们半斤八两,周瑜黄盖。鉴定完毕。
但是我喜[色]

20l **
17l :你们都点的开链接吗??为毛就我404??
——————————
貌似刚刚删帖,我也404

21l 如果你变成了一个智障那一定是因为你男朋友白斩鸡吃多了
气死我了,宝宝昨天半夜没刷论坛,一觉醒过来已经被刷爆了,错过无数好戏(手黄再.jpg)我和你们讲今天lz他真的整个人像是死的一样好像马上就要羽化而登仙,我是他上司而且我人比较善良温柔,就问他昨天是不是纵欲过度,结果他说他下了一夜的gv一个个看,百里挑一为了找一个后背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宝宝当时惊讶得都要倒立了。不过后来一想他们有病也不是一天两天。诶,难治。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深夜帮你挑gv(妈的智障.jpg)

22l 如果你变成了一个智障那一定是因为你男朋友白斩鸡吃多了
17l :你们都点的开链接吗??为毛就我404??
——————————
20l:貌似刚刚删帖,我也404
——————————
lz他去删了。lz今天上班的时候被老板看了一眼他就一下子怂了hhhhhh我刚看着他删的,诶玛手都在抖。

23l **
给你们讲个鬼故事——











看这个帖子的人都变成智障了。

24l **
智障联盟。
惊现知情人诶!为啥没人炸!
你们不回复他是因为他id太长了吗。

25l **
能求下昨天那个贴的大致内容吗_(:з」∠)_
来晚了毛都没看见,痛苦。

26l **
20l:貌似刚刚删帖,我也404
——————————
22l:lz他去删了。lz今天上班的时候被老板看了一眼他就一下子怂了hhhhhh我刚看着他删的,诶玛手都在抖。
——————————
惊现知情人。看这字量不会就是lz说的那个话唠亲友吧……吓
话说老板是什么新人物(宛如一个智障.jpg)

27l **
25l:能求下昨天那个贴的大致内容吗_(:з」∠)_
来晚了毛都没看见,痛苦。
——————————
其实标题已经非常简练地概括了帖子的主题内容。

28l **
给没看见昨天那个贴的智障朋友们随便repo一下。反正就是lz半夜两点被男朋友叫醒说好想看gv,lz智商感人居然没有脱裤就上,又因为自己是个懒得找资源硬盘没存货的好少年,于是开贴求种。期间被网友套话了无数段子,因为lz淡淡忧伤的措辞和言语间无意识的虐狗和那张宛如一个智障的表情而一贴成名,现在大家都知道他男朋友喜欢后背位。
不说了,我去给右手涂护手霜。

29l **
我操你们快去看里区,有同人了(宛如一个智障.jpg)

30l 想不出马甲
那个白斩鸡就是话唠……他智障,你们别理他。老板是我祖宗,大家懂的……
下班再回你们,现在不太方便。祖宗一直朝我看……压力山大好吗……

31l **
屁,昨天最大的看点明明是种王b!昨天b总被lz炸出来了,问他要欧美的还是要亚洲的,lz说有没有古风的。
我还人生第一次看见b总弧别人求资源。(宛如一个智障.jpg)

32l **
30l:那个白斩鸡就是话唠……他智障,你们别理他。老板是我祖宗,大家懂的……
下班再回你们,现在不太方便。祖宗一直朝我看……压力山大好吗……
——————————
我操还是下克上……
你们的萌点来了。

31l **
下克上……
有什么我(手黄再.jpg)

32l **
以后下克上这种属性能不能早说!!干!!
心疼刚打完的万字职场对手梗。三百年猜不准设定我也是可以的。

33l **
下克上……^q^

34l **
等下,那个白斩鸡不是也是你上司吗……但是那个白斩鸡也叫你男朋友老板啊……

35l **
等下,那个白斩鸡不是也是你上司吗……但是那个白斩鸡也叫你男朋友老板啊……
——————————
所以食物链是男朋友>话唠>lz吗(笑cry.jpg)
食物链底端的lz

36l **
以后下克上这种属性能不能早说!!干!!
心疼刚打完的万字职场对手梗。三百年猜不准设定我也是可以的。
——————————
求……

37l **
说文的还是去里区吧……感觉这样不太好

38l **
来来来,同人出门右拐,大家不要吵架,给你们上一点干货,自己戴好墨镜哈。精选点昨天的狗粮给你们。
智障朋友:这种男朋友不分留着过年吗(白眼.jpg)
lz:不然没人烧年夜饭……而且我喜欢他啊……
智障朋友:如果上天赐我一个会烧饭的男朋友我一定帮他半夜找gv
lz:呵呵……(妈的智障.jpg)
智障朋友:男朋友有点可爱(˶‾᷄ ⁻̫ ‾᷅˵) 这狗粮我吃了
lz:可爱个鬼……压力山大……
智障朋友:你居然这么讲自己的男朋友,你一定是不爱他了
lz:压力山大……我实话实说而已啊,他真的不是可爱型,是实干型的……平常挺man的,暖男款,好多女生倒追他(宛如一个智障.jpg)
智障朋友:一般这种话不都是在暗示你来一炮吗……lz484傻
lz:他现在在我身上睡着了……是不是在暗示我能力不行啊?(宛如一个智障.jpg)
结论:lz只是想来虐狗。完毕。

39l **
lz经典语录:他挺好的,我喜欢他,平常暖男,优秀能干,可惜是个蛇精,压力山大,宛如智障
知道你男朋友能干了。
毕竟他都喜欢后背位了。

42l **
你们到底哪里觉得这个贴好笑了(手黄再.jpg)
作为一条狗我都看哭了。
觉得好笑的是不是都脱团啊(宛如一个智障.jpg)

41l **
何止这点……lz昨天一个大写的男朋友吹好吗……
你们能理解那种,语气一股我好心累我好心伤我想静静,却含沙射影不停zqsg吹自己男票的感觉吗!!!!
日。(宛如一个智障.jpg)

42l **
男朋友现实版干物妹(笑cry.jpg)

43l 爹娘取名别带锋
大家好,我是lz前同事。话唠把这个贴发给我就随便看了下,纠正,lz老板不是神经病。他只是水瓶座而已。

还有你们别脑补男朋友贴心贤妻小公主了。他没有暗黑霸道总裁已经很好了。毕竟切开来是黑的。

44l 爹娘取名别带锋

能干后背位开开玩笑就行了。各位自重。

45l **
什么和什么……
你们发展太快了,我还沉浸在下克上里不能自拔……

46l **
解锁了新人物:lz的前同事。

47l **
前同事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一本正经说段子_(´ཀ`」 ∠)_

48l **
心累忠犬下属攻×腹黑水瓶上司受可以的,这个可以的^q^
继续求料!召唤话唠!召唤前同事!

49l **
水瓶座不背这锅。淦。[再见]
说得好像是个水瓶座就能有个半夜帮忙找gv的男友一样。

50l **
心累忠犬下属攻×腹黑水瓶上司受可以的,这个可以的^q^
继续求料!召唤话唠!召唤前同事!
——————————
求料+1 赶紧的,直觉告诉我lz回来必定锁帖删帖[再见]

评论 ( 26 )
热度 ( 15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照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