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职业选手,空调和电脑当然是两个线路,你们说对不对。

夏休,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好热,我好热,我要热死了,我已经热得神志不清了,我已经热得和叶修pk的精力都没有了,你们懂这是怎么样一种热吗
君莫笑:大家可以准备屏蔽这个群了,某人要开始了
夜雨声烦:我已经热得连回嘴的精力都没有了,现在你们能理解这是怎么样一种热了吗
百花缭乱:@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能不能别有事没事就告状,能不能有点新意,你们就没有一点创造力吗
冷暗雷:张佳乐让我转告各位他热得四肢瘫痪无法打字,还请意会。
百花缭乱:gun
百花缭乱:my shurufa is broken,you cai 4zhi tanhuan,you all family 4zhi tanhuan
冷暗雷:是是是,我all family 4zhi tanhuan
冷暗雷:求求你不要说英语了……
冷暗雷:至少用your好不好
君莫笑:我来翻译一下,求求你不要说英语了,丢人
百花缭乱:yx you wait,ljy you wait too
百花缭乱:you two are already die
冷暗雷:诶。大热天的,好心帮忙传个话都被撕,这年头好人难当。
夜雨声烦:好,撕得好,接着撕,看你们撕我就不热了
再睡一夏:你们没空调吗
冷暗雷:哦
冷暗雷:就你有空调
冷暗雷:你家装满空调
冷暗雷:你家地板都是空调铺的
冷暗雷:你每天睡在空调上
索克萨尔:蓝雨今天停电。
君莫笑:看出来了
石不转:霸图也停电。
再睡一夏:呵 @百花缭乱 抢别人电脑都不知道用手机。
索克萨尔:大家比较烦躁,多多包涵。
冷暗雷:@再睡一夏 打字太慢,麻烦
夜雨声烦:我们在广州,纸雕广州的夏天是什么概念吗?知道吗???就是一种烤不死就继续烤的概念,就是一种住在铁板上当鱿鱼的概念
夜雨声烦:知道
夜雨声烦:打错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
冷暗雷:一言不合抢电脑,什么世道
生灵灭:@百花缭乱 搜狗?
百花缭乱:no
百花缭乱:wei ruan
海无量:我操,古董啊,这是活的古董啊
再睡一夏:以前我电脑坏了用他电脑上qq,你们随便体会下
生灵灭 成功上传文件[输入法管理助手.zip]至群文件
生灵灭:密码1202,没用再私信我
百花缭乱:thank
夜雨声烦:修理电脑哪家强
夜雨声烦:中
夜雨声烦:国
夜雨声烦:武
夜雨声烦:汉
夜雨声烦:找
夜雨声烦:雷
夜雨声烦:霆
夜雨声烦:挖掘机技术哪家强
夜雨声烦:中
冷暗雷:国
唐三打:山
夜雨声烦:东
迎风布阵:找
夜雨声烦:蓝
王不留行:猫
索克萨尔:……
君莫笑:可以,可以
飞刀剑:皇上威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们热死我算了


藏了个cp,有人看出来么XD

评论 ( 15 )
热度 ( 85 )

© 照无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