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慎fo

黄喻/朋友圈破坏他药生活体验

王杰希在刷朋友圈。
王杰希冷漠boy画风那么牢靠,当然不是今天忽然有兴致关心一下凡人琐事,只不过刚才一整个微草出门耍,柳非和刘小别带头一通自拍,拉着每个在场的几乎都来了一张。这样场面说好听也是体现队内团结友善,队长自然要捧场。
所以,王杰希这趟打开微信,是去给仔们点赞的。
这一赞偏偏就顺带看见了喻文州:一幅颇有设计感的茶室照,一如既往冷色调性冷淡画风,配一句“蓝雨早茶。”
早什么,都下午了。
可惜这一条夹在刘小别和柳非的一堆emoji中显得格格不入,简直是当代中国青年腐败生活与退休干部清正廉洁看破红尘的对比,王杰希觉着眼睛有点儿疼,揉一揉。
接着他复杂地给喻文州点了个赞,放下手机,又拿起,手机自动唤醒了。他想想,解锁,点进了喻文州的主页。
喻文州这个人,不怎么发朋友圈,远远都能闻出一股现充的酸臭味。放上的照片多数是随手拍,叠几个滤镜,颇有艺术感。人像是不太有的,看来看去,唯一入得了镜头的只有黄少天一人了。
还露不全,偶尔露个手。
黄少天的手是好看,骨节分明,肤色健康,就是情人节露个戒指出现在喻文州的朋友圈里有些恶俗,有点闪,有点瞎眼。王杰希在心里感叹了两句他庙对单身朋友们的不友好,无视评论里一群哭天喊地的电竞宅,再往前,翻到个熟悉的风景。
一看地点,哦,苏黎世。往下一看,终于一张脸进入眼帘。
那是黄少天,隔着玻璃,看见一个侧影。那天不知道是清晨还是傍晚,天色如同整个世界投入大海,一片深蓝。灯没开,黄少天整个人也没站在光下,在没渗透的夜色里安静地注视着镜头外某个不知名的角落。
王杰希挺少看见黄少天这个表情。这人平常嘻嘻哈哈,要么就是在找他茬,从来没有过正经,更别提这种全神贯注的凝视。大概人比赛时就是这表情了。只不过自己坐在对手席,要么就是全盯着游戏界面,没注意过。
喻文州应该看挺多的。
话说回来,情人眼里出西施,黄少天哪个表情他会嫌弃不好看。
但是这张确实不错。
王杰希看了好一会儿,喻文州拍照技术挺好,构图黄金比例拿捏得精准无比,黄少天这张脸,当个模特也称职。
主要是眼神。
眼神……王某人看着看着,自己又琢磨了一会儿,忽然就被自己闪瞎了,赶紧关掉微信。
他就是想起来,自己第一次见黄少天这种眼神,倒不是在这位剑圣身上。那是在喻文州与黄少天他俩刚出道那会儿,第一场蓝雨的比赛。王杰希怎么说也算是个损友,有缘,就自己偷偷跑去看了。当时擂台赛还没改制来着,黄少天率先出场1v1。人上场时王杰希无意间在选手席看见了喻文州。
他俩坐一个对角,喻文州却是半点都没注意到他的存在,紧紧盯着赛场。
那眼神——
不行。
越琢磨越觉着眼睛疼了。
王杰希又揉了揉眼睛,换来高英杰一句关心,问自家队长要不要眼药水。他当然是不要的,眼药水也治不好。
想想喻文州看黄少天,黄少天看喻文州,他俩这恋人滤镜估计眼药水也是治不好的。
还带传染。
王先生叹口气,今天的他庙也是丧尽天良。

——————————
卡文了,发个段子缓缓。

评论 ( 1 )
热度 ( 1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照无眠 | Powered by LOFTER